杂食,热衷于拉郎的鸽手

关于

【渡劫x花海】铁粉

渡劫x花海

激情短打

 

顶着一头湿发嘴里咬着酸奶吸管的花海在最后一次爆笑后重重地倒在了身后的床上,湿漉漉的发梢扫在渡劫露在外面的小腿上,后者被吓了一跳,曜的二技能直撞墙上后被围殴致死。

 

渡劫看看自己灰掉的游戏界面,又低头看看笑得不能自已的花海,一时不知怎么发作,动动小腿,花海打了两个嗝,迎上人疑惑的表情。

 

“我粉丝问你咋还不是铁粉,哈哈哈哈。”

 

渡劫啧了一声,胡乱地揉了把花海的头发,手上沾上水珠,还有淡淡的香气。无奈放开他,随手顺来一个毛巾给人擦头发,嘴里念念有词:“多大人了,擦头不会吗?”

 

花海被溅落的水珠糊了一脸,不情愿地轻哼着,想着要怎么报复那人,嘿嘿一笑:“你能有点出息吗?老好也是知名人物,咋成我铁粉了呢?”说罢仰头看看渡劫。

 

渡劫停手,把毛巾糊到人脸上,把下巴搁在他的脑门上:“这叫切出感情了,懂吗?”

 

花海扑腾两下挣扎着,一脚踹到了电竞椅,吃痛地嚎叫,眼睛痛得泛出泪花。渡劫憋笑着为人抹去眼泪,把他嘴里的酸奶扔掉,又把人扶起来。

 

花海揉揉鼻子:“那年被你的达摩当球踢,还是个没闪现的……”

 

渡劫往后靠在床头板上,浅浅地叹气:“最后冠军还不是你的?”

 

花海是最怕看到他这样的,也不顾脚疼不疼了,冲上去猴在渡劫身上,像个八爪鱼一样紧紧抱着他,喘着粗气:“你上墙了!”

 

渡劫的脑袋“咚”的一声撞到床板上,一阵眩晕,怀里的人死命往里拱着,半干的头发倔强地在胸口骚动。

 

渡劫看着怀里人的发旋,出了神。

 

 

 

谁都知道19年夏冠的那场金色的雨是为谁落下的,谁都知道那天的深圳有一颗璀璨夺目的星。

 

只是无人知道在狂欢背后的角落,有人扼腕叹息。

 

更无人知道,那颗星星在黑夜里抱住了即将破晓的黎明。

 

“他为什么要哭呢?”渡劫如是想着。

 

他希望是错觉,因为这一切,和在深圳的一切都很不真实。但他还是鼓起勇气想要抱住了这份不真实,刚举起手,那人就被队友喊跑了,走之前还挂着眼泪傻笑着说了什么,渡劫不知道是听不清还是不想听,总之他那样子滑稽极了。

 

渡劫只是脑海里空空地响起一句话:

 

能提起沉重剑刃的手,握不住飞舞飘落的花。(*)

 

 

 

“咚”

渡劫的思绪被花海一个头顶肚子强硬地拉了回来,他低头看着花海逐渐成熟的眉眼,不自觉地笑了起来,情难自已,只能用落在那人眉间的吻来发泄。

 

花海吭了两声,脸微红,瞧见渡劫微妙的表情咬咬牙倒在渡劫的大腿上装死。

 

“这时候脸红了?刚才挂机了吗,罗思源?”

 

你的男友花海不想理你并用头撞了下你的大腿。

 

总之,渡劫和花海退役后就在一起了,也是当时轰动一时的大事情。

 

有人说c位总是会喜欢上切自己的上单,当事人罗思源撇撇嘴表示,不存在的,他根本切不到我。而另一位当事人则是憨笑着揉揉罗思源的脑袋不语。

 

 

刚同居那会,两人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一起复盘以前的比赛。都不是一个队伍的人,平时见面机会少之又少,讨论比赛的机会更是几乎没有。所以这两位曾经在kpl圈叱咤风云的神级选手一场比赛竟然复盘了整整一天,花海看着自己的操作嘿嘿傻笑,并趁这渡劫没留神赶紧把进度条又推回去反复欣赏,抱着腿坐在沙发椅上,嘴里还一直吧啦吧啦自己的操作有多细节,坐在他身后的渡劫不时给出评价,看他吧啦累了或者被自己口水呛到咳嗽两声,总会及时给他一杯热水。

 

“多喝热水”

 

于是这句话多次出现在他俩的微博互动里,对此两边粉丝都很摸不清头脑。

 

有时候复盘得晚了,渡劫讲着讲着就发现怀里的那位没声了,便够着手把电脑关掉,抽过一条毯子就裹着怀里的人睡了。

 

他觉得这样特别好,就像那场疯狂的梦终于在结尾归于平静,唯一庆幸的是我的梦想变成了你。

 

渡劫和花海同居后下的第一场雪,花海就感冒了,硬是被渡劫苦口婆心地灌了一杯又一杯热水,不乐意地鼓着嘴躺在盖了三层棉被的床上,手机也被渡劫以多休息的理由收走,只得翻身看向落地窗外,皎白的雪温柔地落下。

 

忽然,他看见一只同雪一般白的猫咪一头扎进了院子里的雪堆里出不来了,花海虽然二十出头了,但还是小孩子心性,裹着个大棉被就拉开落地窗,蹑手蹑脚地向院子里挪去。

 

花海把自讨苦吃的失足小猫从雪堆里拉出来,小猫叫了两声就跑得没影了。花海自讨无趣,把滚烫的手插进花白的雪堆里,感到透骨的寒意和刺激的欣喜,捧起一抔雪细细地看着入神,

以至于在没意识到的情况下手被一双温暖的大手包裹住,连同着雪也稳稳地停在手心里。

 

“叫你躺着呢?”

 

是熟悉的声音,花海转过头,正对上渡劫担忧又带笑的眼睛,嗅嗅被冻得通红鼻子,咧出一个大大的傻笑。露出的头发上缀上点点雪粒,渡劫出神地想着这傻子老了后还会这样吗,回过神来自己都很想笑。

 

你的存在在我这里已经成为日常。

 

 

 

 

 

 

 

渡劫想,他终于抓住了飞舞的花瓣,也不需要扔掉沉重的剑刃。

 

早在你抱住我的那一刻,我就已经成为你的铁粉了。

 

 

 *李信对公孙离的台词

*赶火车产物,我不是咕咕,我是咕咕咕5555

 *邪教头子就是我

 

 

评论(1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皮林磕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