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热衷于拉郎的鸽手

关于

喜欢estar这支队伍,喜欢他们的作战风格,喜欢每一个队员的性格,希望他们能捧上冠军的奖杯。
今天很痛心,不是因为输了。
当我看到镜头里伪装的脸,已经有泪花的眼睛。
我只有一句话,舆论真的太可怕!!!
搞不懂有些人,您玩您的游戏,我玩我的游戏,谁也不干涉谁不懂吗??
都开赛了,还有去官博下面刷的牛逼玩家😁。

谢谢这次给我的教训,有些人真的不知道素质两个字怎么写。
官博的错请您只在官博下面发表意见,请不要上升选手,再怎么瞎掰也跟他们没有一点关系!
乱吠的粉丝,也给自己的偶像招黑😜
不怕被骂,说出来舒服!

评论(3)
热度(26)

© 阿司皮林磕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