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热衷于拉郎的鸽手

关于

【猫狗】碎星

*时间线猫狗都在es 的时候

*那时候的资料是真的真的真的少,所以多脑补,可能偶偶西【无奈的

*大概长篇预定,随心写

*欢迎捉虫,欢迎捉虫


1

Catgod又打了个喷嚏,骂了句脏话,继续控制着貂蝉跳着无尽的舞蹈。眼看最后一个花球就要撞上那个五杀的边缘了,一通电话弹了出来。

  “我艹……”

  “怪猫快下楼,今天城市赛就差你了。”

  Cat挠挠头,实在不好对队长发作,再回到游戏,自己的蝉儿已经被围殴致死,数据堪堪地卡在四杀上。这赛季怕是又没了,五杀。

  Cat来小渝的队已经一个月了,没想到第一场比赛就是在自己老家打的,以至于打个小小城市赛都有同学亲友过来加油。Cat是个薄脸皮,在场上手抖得差点没把手机撂出去,一旁脖子喊了他无数遍,表示这操作诡异的貂蝉是真的辣眼睛。

  城市赛一路下来没遇到什么强敌,也许是他们太强了。所以当cat看见对面又自信选一手露娜时,除了左眼皮跳了两下,真的什么感觉都没有。

  那人id叫什么,cat已经忘了,他只记得自己开大招冲进龙坑时,那个露娜越过了脖子和指尖的保护,直扑自己,cat在想跳开,却发现自己的血线比对方掉的快太多,屏幕暗了之后,点开面板一看,不禁拍桌:“这露娜好肥啊!”

  能在自己队伍面前拿到这么多经济本就很惊人了,还有这样的操作。Cat一边看着他凭一己之力收下指尖和脖子的人头,一边啧啧称奇。

  后来又有一波,cat在草丛里和蓝buff缠缠绵绵,突然露娜一个月刃闪出,一眨眼便又突到cat脸上,cat倒吸一口气,然后自己又死了。

  给个面子……

  Cat如是想着。

  后来还是赢了,实话说,对面除了那个天秀的露娜,其他都没什么可说的。虽说是赢了,cat憋屈的半天不想起来,心里想着,不是我不秀,是我被针对了。

  但他其实也知道,这是屁话。

  握手时,cat睁大眼睛想要辨认出玩露娜的那位。握到第三位时,他听到一个模糊不清的声音:“你貂蝉真溜啊,教教我呗。”

  Cat猛的一抬头,看见少年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两只眼睛一单一双,稚气未脱的样子。Cat一句“你嘲讽我哪”卡在嗓眼,感到身后被人一推。

  “你就是刚刚玩露娜的那个jun……”小渝握着少年的手。

  “jungle,我叫jungle”少年又笑。

  “咳咳,你好。我看了你的操作,我们队正好缺一个强力打野,你愿意来我们队吗?”

  Cat刚想打岔,jungle一脸真诚地说:“那个,我还在上学,不好意思啊。我这次就是来玩玩,知道你们在,也没想过要赢啦。”

  Cat被那句我还在上学差点逗笑出声。小渝瞥了他一眼,说:“这样。你跟怪猫solo一局,如果你输了,必须无条件加入我们,怎么样?”

  Cat从来没有这么感谢过小渝,此时自己被那露娜打得一肚子火,觉得很有必要揍一揍这个上学的小朋友。

  Jungle露出牙齿,笑的甜甜:“好呀。”

  Cat看见对阵是露娜和貂蝉时,十分满意,绝不在一个地方摔倒两次,这是他给自己的人生信条。对面的少年此时敛了笑容,认真的给露娜调整铭文。

  前期,cat操控着貂蝉猥琐的控线,因为手长的缘故,经济一直压着jungle,cat回家补蓝时,偷偷抬眼看了jungle,少年不慌不忙地操控着,似乎并没觉着自己被压了。Cat有点恼了,又收了一波线后,一个二技能冲上去想消耗一波,却被对方轻巧躲开,似乎早就看透了这操作的意图。露娜并没有理她,紫色的光刃再次扫到了小兵身上。Cat讨厌这种被人压着的感觉,要知道,那个时候,九命怪猫的貂蝉,那可是几乎无敌的存在。

  很久以后,当jungle被称为estar的单挑之王后,cat很不屑的表示,这个人,真的脑子里只有线,完全不打架,可没有游戏体验了。

  就这样一直拉锯着,当jungle再次一套打在cat身上后,cat有点怕了。他不傻,他看得出小渝是真心想挖这个少年的,他知道这次城市赛的胜利,将让他们走向更高的舞台。缺少强力打野,无疑是很致命的弱点。Cat选择了这个队伍,自然是希望它能走的更远,远到cat想不到的地步。所以他必须努力,踩着诡异的步伐,cat在一瞬间爆发了,把露娜一套打得猝不及防,不惜越塔杀她,耳边突然响起少年的高呼:“给个面子!诶!”

Victory

  Cat听着冰冷的系统音,松了一口气,在身下轻轻揉了揉自己的手指。换上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看着对面尚在懵逼中的少年,很中二地说了句:“你输了。”

  后来cat到了QG再回想起这次solo,不禁感叹,这怕是自己和Jungle唯一一次认认真真的solo了。真的是,都不要面子了……

 

 

 


评论
热度(40)

© 阿司皮林磕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