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热衷于拉郎的鸽手

关于

一个菜鸡填的问卷

来自神仙太太兮的问卷!  @沈言兮不是沈咕咕 


 


1.笔名(如果可以的话,能简述它的由来吗?)

陈皮

害,以前混语c时与我儿 @唐可甜不是唐可苦 双开吵架,我儿这么叫的,姓陈是因为几个皮都姓陈(嗯)


 




 


 


2.大概什么时候开始从事写作的呢?在那之后,引发你(想继续写下去的动机)是什么?


初中吧,那时候还是写的bg同人文(落泪),在tb里发着爽爽


 


来你路写文为了四个字,用,爱,发,电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们!!!


 


 


3.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子的,其他人又有什么看法?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思路,想到哪写哪,挺随便的(……


 


俺闺蜜说俺的文太粗了,说俺不会写细节(555)


 


 


4.早期文风和现在的落差大吗?


大啊,经历过高考的人(不)

就现在写文的话有很多情绪化的东西在里面吧,所以感觉情感更真实一点,不像以前那样无病呻吟(呕

文字的话我一直都是废话比较多的


 


 


5.喜欢的风格(无论是文字,故事的走向等)是什么样子?


神仙兮的文风!!

真的好细腻好有画面感!!


 


 


6.觉得自己最擅长写什么。


友情向

因为我真的很喜欢男孩子之间的纯友情💗



邪教(小声)

因为不用考古(不是)

 


 


7.最不擅长写的是什么?(什么时候总遇到瓶颈)


任何车

自己不吃的cp…


 




 


 


8.你写一篇小说/文章需要多长时间?


有的时候一时脑热甚至可以一小时内写完

有的时候一时脑热之后鸽了就是一两个月后的事了……(bu


 


 


9.在开始动笔之前会花多少时间准备?


不准备的,无大纲选手(菜鸡)


 




 


 


10.在创作的时候有什么特别习惯吗?它有没有造成什么困扰?


喜欢听歌写



有时候听嗨了忘了写到哪了……


 


11.是手写派还是打字派?创作时使用的工具是?


打字,写字奇丑无比


喜欢用电脑,喜欢敲键盘的快感


 


 


12.有写草稿的习惯吗?草稿和正式稿的风格有落差吗?


无,都是激情短打罢了...


 


 


13.喜欢写什么样的题材?


现实向only


因为本人看的小说比较少2333


 


 


14.最喜欢的文字创作者?对你的文风有什么影响吗?


林清玄,受了他的影响我更喜欢观察生活了吧,喜欢观察身边的人


你路的话,沈言兮(我又开始了)

别说了,抄写三遍并默写(bu


 


15.你有梦想过当上作家吗?


还真有


 


但我是理科生来着,很久很久没有写文章啦,但还是很喜欢写东西


 


 


16.在文字创作上有什么特别的经验和回忆吗?


本人菜鸡无经验



特别的回忆就是,一时脑热拉的邪教黄桃居然后面真的有糖了!!!!(x


 


 


17.那么,你喜欢写小说这件事吗?或者你对它的热衷程度如何?


喜欢。


 


写的不好我也要写5555这够爱了吧2333


 


 


18.从一开始到现在,觉得自己写过最喜欢的文章是?请节录一个片段。


猫狗的《纯白》

说实话,这篇酝酿了很久了,里面有很多都是真实的事情,我只是个讲述者罢了。


片段的话:


不是不想与他一起夺冠


只是害怕梦想与情感不能两全

 




 


 


19.喜欢自己现在的文风吗?希望自己的风格有什么样的改变。


不喜欢,要改变的还有很多


 




 


 


20.最后,请你点五位有在写作的朋友填写这份问卷。


又到了熟悉的@环节








  @唐可甜不是唐可苦 我儿出来更文!



 @言梦 5555言梦脑丝我是你的小粉丝



 @远方 您写的伪猫太好了5555简直就是我的启蒙老师



@是安安鸭   本安吹又上线了,可是为什么艾特不出来呢(疑惑)


@不具名的英雄母亲  在?年更文手?

    








 








评论(6)
热度(2)

© 阿司皮林磕到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