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热衷于拉郎的鸽手

关于

【作死的乙女向】选手都太爱我了怎么办(x)

*不能怪我,要怪就怪乙女游戏(bu

*大家看看图个乐子就完事了!

*都是我比较喜欢的几个选手,没有的请自行脑补5555

*很沙雕,很ooc




1.当你问游戏和你谁重要时


诺言:  游戏。(斩钉截铁)


Cat:  (看你一眼)王者荣耀。


花海:  当然是游戏啊。


e星直男组,爬。


虔诚:  游戏是我的事业——


暴风锐:  这不是送命题吗?(看到你生气的表情)好好好,你最重要!


初晨:   这……不专业。(???)


久诚:   咱只有好好打比赛才能养你啊。


九尾:  (完全不理你)傻逼队友又来脏线。


柠栀:  你重要啊!(摸头)


杨过:  电子竞技没有女朋友,你心里有点数啊。(分手警告)






2.当你生病的时候


诺言:  (给你倒了一大杯热水)多喝热水。(然后坐你旁边排位)


Cat:  (给你买药)我说过让你多穿一点了,你这人咋不听话呢。(陈主任上线)


花海:  (手足无措地站着)我要打120吗?(???)


虔诚:  (强行把你按在被窝里,把能找到的厚衣服都压在你身上,安静地守在你身边)


暴风锐:   (心疼地看着你)难受吗?要不我给你讲故事吧!(然后成功把你讲睡着了)


初晨:  (把浪浪找来的药往你身上堆)nangnang说吃完就好了呢。


久诚:  我们教练那有中药   把药吃了,如果睡不着,咱给你唱首歌。(不曜啊???)


九尾:  (拍着你的被子撕心裂肺)你不能死啊!!你死了就没人给我做饭吃了!!(马尾爬????)


柠栀:  (紧紧握着你的手,明明很困却守了你一夜)要快点好起来啦。


杨过:  (瞥了你一眼,恍然大悟)你不会是因为不想和我约会才故意装病吧!(bksn……个鬼)






3.当你问他数学题的时候


诺言:  ……(小学文凭的ggx陷入了沉思)


Cat:   遇到困难要学会自己解决zi道不!不能一有困难就找别人,要相信自己!(很愉快地避开了)


花海:  (很老实地一边吃手一边看着题目)我不会诶。


虔诚:  你这,得问jk好哇,给你解个硬题!


暴风锐:  (把题目拍下来发到粉丝群)我粉丝有清华有复旦,这种题目都是很吃饭的行吧。


初晨:  (二话不说把题目给了工具人暖子哥,学霸的正确使用方法)


久诚:  你居然怀疑咱不会,不是我吹,咱高中时期也是个理科学霸balabala(最后并没有解开x)


九尾:  你好烦人啊,你都不知道有个app叫xy搜题的吗?(不耐烦地继续巅峰)


柠栀:  这还得找我暖子哥。(没得感情的解题机器·奇迹暖暖)


杨过:  你是猪吗?这种题都要来问我?我都不屑于解答这种智障题。(????)





4.当你让他给你打辅助的时候


诺言:  滚。(但还是给你打辅助了!)


Cat:  (挑眉) 你认真的吗?(然后用辅助很愉快地把你演掉段了)


花海:  我辅助很菜的,还是你辅助吧。(然后上分如喝水,呸,上分比喝水还简单)


虔诚:  行,没有我带不动的妹好吧~


暴风锐:  我妲己辅助贼猛,国服妲己,只上真星。(你怕了)


初晨:  不行,你太菜了呢。(???)


久诚:   打辅助可以,把蓝给我就行。(美滋滋)


九尾:  你脑子坏了吧?就你那法师玩的,这不是反向上分吗?(👋)


柠栀:  行啊。(然后玩了个小明全程只跟你一个人w)


杨过:  可以啊,你solo赢我我就玩辅助。(然后用露娜跟你solo22-0)哈哈哈哈哈哈,就你这水平,说真的,你不配。   

(杨过,说真的,分手吧)





5.当你忽悠他你怀孕的时候


诺言:  (吓得手机掉在桌子上)男的女的?(?????)


Cat:  (不慌不忙地打量了你一眼,眯眼笑伸手)验孕棒给我看看。(猫の直觉)


花海:  (震惊到吃手)对对对对对不起!!(所以你为什么要道歉啊??)


虔诚:  (很认真地看着你)我会负责的。(其实手在抖)


暴风锐:  (跑到你身前摸摸你的肚子)那他的游戏一定会玩得像我一样,顶尖!


初晨:  (急得快哭了)我我我不知道呢……(你赶紧安慰他,告诉他真相)


久诚:    (摸摸你的刘海)等咱再拿个冠军,咱就去结婚。放心,很快的!

(5555czs冲冲冲)


九尾:  【未成年,你想啥呢】


柠栀:  (很惊讶,抱住你)谢谢你啦~


杨过:  哈?(一脸狐疑)那你以后就少骂点我啊,我儿子在你肚子里要是给你骂傻了怎么办!(????)




6.当你在他的面前追其他选手的时候


诺言:   哦。(表面不在意,实际上后来找了那个选手solo了一整天)


Cat:  天凉了,让那个人退役吧   有点出息。(默默地把你和他的情侣图标截图发在微博上并艾特那个选手)


花海:  (生闷气,一个晚上打上了巅峰第一并疯狂刷分)能有我厉害吗?(震惊!巅峰赛恶势力重出江湖竟为此?)


虔诚:  是你虔某不够秀吗?(之后每次比赛都给你门票,让你去看他的比赛w)


暴风锐:   你这样明目张胆地爬墙有点嚣张啊,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  行吧,我过几天帮你去要他的签(狗)名(命)。


初晨:  (难过地鼓嘴,然后一整天没有理你)…不专业。


久诚:  你喜欢这个?ok我马上让他爱上我   呀,咱带你品一品啊。(看到你在看那个选手的直播,笑了笑)我跟你讲啊,这个人他每天不洗脚就睡觉,打游戏喜欢抠脚balabala(跟你口嗨了一堆不存在的黑料?)


九尾:  (委屈地撇撇嘴)行啊!那你以后让他带你飞吧!别来找我了(小声)


柠栀:  (思索片刻,撑头看你)他有我帅吗?有我强吗?(噘嘴)


杨过:   你这女人不仅脑子不好,眼神也不好啊,这家伙长得还没我成昆帅呢,你在逗我??(成昆:????)





7.当你在他打游戏时突然钻进他的怀里时


诺言:   ……(冷漠地继续打游戏,脸微红)你可别,乱动…。


Cat:   啊啊啊啊啊我五sa没了!!!你ze人怎么肥四啊?(但还是把你稳稳地卡在了他的怀里)


花海:  (闻到你身上的香味,脸红红,手上一顿胡乱操作)我在玩蛇啊……


虔诚:   (被惊了一下,战术咳嗽)咳,好玩吗小朋友?


暴风锐:   (放下手机从背后把你抱了个满怀)还是你抱起来舒服——(?不是,你还抱过谁!)


初晨:    (脸爆红,跟你隔开点距离,小心翼翼地打野)醉了呢!(晨晨超可爱!!!)


久诚:   哎,你这是影响咱操作啊!(光速解决战局之后,手伸进你的胳肢窝挠痒)哼哼,跟咱玩你还嫩着呢。


九尾:    哎呀心态崩了心态崩了。(一整局无心操作,结束后盯着defeat委委屈屈地趴在你的肩上)我要赔——偿——


柠栀:   (紧紧护住你,下巴搁在你的头顶,偷笑)你这是跟谁学的啊?


杨过:  卧槽什么东西????!!!(差一点把你踹下去)哎呀,你下次上来提前打个招呼嘛。(不好意思,不会再上来了👋)




8.当你上了他队友的车时


诺言:  没用的,没人能带的动你。(装作不在意地踹了一脚上分机器花海)(花海:????)


Cat:    天凉了,让花海加训吧  最近要训练了,别找他们带你了。(酸溜溜)


花海:  上 分 机 器 本 人


虔诚:   带妹还是哥专业一点,那几个马仔还得往后稍一稍。(强行抢过你的手机,帮你退出了房间然后邀请自己)


暴风锐:  (强行上了他们的车,笑嘻嘻地搂着你)你们几个电灯泡要注意身份!!


初晨:  他们!(贴到你的耳边低语)演员一群呢。(拽拽你的袖子)


久诚:    (打了个哈欠倒在你身上各种干扰你打游戏)就你这样的,别祸害我队友了行吗?也就咱不嫌弃你了啊。


九尾:   (淡淡地看了你一眼)我们家射手菜得一批,晨宇关羽我教的,绑兔小鸟我教的,冰尘……(队友:?????)


柠栀:   (你跟他们打游戏,这人就静静地笑着盯着你看)打完了吗?打完我要干事了。


杨过:   什么?你不找我带你找他们??那你为什么要做我女朋友??(????)




9.当你无理取闹的时候


诺言:   (突然吻住你)说够了没?(电视剧看多了……)


Cat:   (一言不发地听着,听你说累了)行了,我们可以吃饭了吗?我好饿。(无辜低头)


花海:  (认真地盯着你看)我觉得你说的不对……(握紧拳)也可能是我不对(小声)


虔诚:  你能别作了吗?(原话!原话!)


暴风锐:   (皱皱眉,但还是顺着你的意了)好好好,你说得对。(讨好地捏捏你的手)


初晨:   (不善言辞的他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你,呆若木鸡地站着,求助似的看向在一旁喝养生茶的浪浪)


久诚:   我们一年才见几次啊,你这样跟我吵来吵去,时间都浪费掉了。(牵住你的手)不如等咱走了之后你再慢慢说?


九尾:  你这人怎么……(欲言又止)算了,不跟小孩子计较!(?您多大)


柠栀:  (撒娇地凑近你)怎么了呀,我对你有多好你自己心里还不明白吗?(弹了一下你的脑门)


杨过:  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特——夸张地说着,成功把你逗笑)




10.当他喝醉了对你表白的时候


诺言:  (把你紧紧抱在怀里,一遍又一遍地碎碎念)我好喜欢你,不要离开我……


Cat:    我zen的很喜欢你,你zi道吗?(…可是你为什么要抱着柱子说呢??)


花海:   (把你压在床上,喘着气)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然后睡着了…)


虔诚:  (别问,问就是秒睡。在梦中呢喃)我爱你,xxx


暴风锐:   (持续傻笑,抱紧你不放)虽然你长得又胖又不好看游戏又菜……但是我就是喜欢你呀。


初晨:   我的鸡公煲和牛肉干,都给你吃了呢。(毛茸茸的脑袋蹭着你的脸颊)


久诚:   去吧,老婆!  (凑近你,指指自己的脸)媳妇,亲亲~


九尾:   (把你圈在怀里,突然开始哭(?))都怪你,我天天都在想你,好烦啊……呃(打嗝)


柠栀:   (温热的鼻息和浓浓的酒味喷吐在你泛红的耳尖,轻笑)喜欢你很久很久很久了——


杨过:  你这女人该死的甜美  你就是小龙女吗?(在你的肩头沉沉地睡去)





END



*本文见证了我是如何母爱变质的(x)

*特别鸣谢安安脑丝提供的两个梗!


评论(50)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司皮林磕到了 | Powered by LOFTER